师_过去与现在的不同

像我这样的废物呀,没人会喜欢

【一宣+印调】【周江合志】Season

Hello~~ o(* ̄▽ ̄*)ブ我是阿师【泥垢这么个蠢开场是什么啦】

占TAG抱歉

这里是周江合志《Season》的一宣和印调专场,很抱歉拖了这么久都是我的错_(:зゝ∠)_谢谢昭昭每天鞭打我,我真是个不负责任的主催嘤

下面是正题【LO主是蠢货错了好多地方,谢谢190太太指正】

注:如若窗本,请看一枪穿云跪摊,副催直播删UR



【刊名】Season

【原著】全职高手 

【CP】周江Only

【首发】2015年6月魔都CP16

【价格】50↑↓ 

【字数】10w↑

【页数】200P↑↓

【正本规格】A5

【赠品】明信片

【特典】二宣揭晓【特典CP16场贩限定,前30和前8都有不同特典哦】


☆STAFF☆

文组:

软软 @软软 

西尧 @周泽楷 

月退 @月退 

册子 @◇Panfuretto☆ 

音子 @鱼子喵 

Del @DelNJ 

依玖琳 @依玖琳 

陈皮 @陈皮 

幺留  @幺留  

师@lo自己

苏瀛澜 @不知所云 

绿腰  @绿腰  

林茶以 @知错就改 

TEE @TEE 

玖天 @玖天云落 

兔子无 @白兔赤乌 

安苏苏  @这里空无一物  

昭召昭昭 @阿昭 

御太 @絕望中樞 


印调戳这里这里!

嫌麻烦的也可以直接在lo里留言_(:зゝ∠)_我会一一记录确认的

能请到这么多太太一起制作合志真是非常荣幸,大家都辛苦了

阿昭做了好多事情我真是一个不称职的主催嘤

特典二宣公布

CP16轮回正副队婚宴现场登记处NPC等着大家不见不散(*/ω\*)

评论(33)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