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_过去与现在的不同

像我这样的废物呀,没人会喜欢

[终宣] [周江] Avid Brilliant Overjoyed

阿式好棒!!!!!企鹅萌死了~一定会卖完的!!!大家cp16记得来B05-06购买哦!还能当杯垫使用非常实用有木有w

我就一個人:


实物图︰


封面




内页




封底




杯垫使用例 (非常厚实的杯垫)



赠品贴纸



赠品贴纸使用例 (使用素材︰周江合本Season)



-分隔线-


刊名︰Avid Brilliant Overjoyed


CP︰周江


语言︰简体中文


规格︰12.8cm正方小本


页数︰79页


价钱︰定价20元正


赠品︰轮回花样作死小分队对话贴纸


字数︰2万7 (正文+两篇新番外)


首发︰魔都CP16双日B05-06


可爱又勤奋的企鹅Staff们︰


主催︰ @周江婚礼司仪师 、 @周江婚礼伴娘音 


封面︰ @零于一瞬 


封底︰阿式(本人)


校对︰@周江婚礼伴娘音 、 @软软


排版︰阿式(本人)


Guest︰@格 


 


特别广告︰


【CP16摊宣】CP16双日B05-06【轮回正副队婚宴登记处&蝴蝶蓝后援小分队】:点我


【一宣】[周江ABO]《漫长婚约》+特典[叶蓝ABO]《灰》:点我


周江漫长婚约、叶蓝灰、周江ABO本1.5宣:点我


【二宣】【周江合志】Season:点我


 


《Avid Brilliant Overjoyed》正文全文试阅戳这里:ABO / [周江] ABO 2 / [周江] ABO 3 / [周江] ABO 4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