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_过去与现在的不同

像我这样的废物呀,没人会喜欢

关于《Season》通贩淘宝页面简介的措辞问题的说明

    占tag抱歉 

    这里先对购买了本子的各位太太们表示感谢,然后对倾斜角太太 @倾斜角 表示最诚心的道歉QAQ,这两天事情太多导致我脑子不好使才会发生这种低智商的措辞错误!

    因为当时和倾斜角老师谈的确实是7、8月,然后我后来是定了一个7月31的日子,但当时老师是说尽量_(:зゝ∠)_并没有说一定能给。但是我昨天通知发货时间的时候没有说明清楚,无意中把人家挂了。都是我的错_(:зゝ∠)_

    

    上面是我用词不当的黑历史_(:зゝ∠)_原本并不是挂的意思,最后却起到了这个效果,让大家都不舒服了很抱歉,我会留着警戒自己的。其实对于具体发货时间倾斜角老师那边是不知情的,是我自己把时间扣的太死了而且也没有及时和她沟通!在此必须说明一下!买了本的太太们如果有任何想法请对我说。我的问题我会改正的。

    最后,再次感谢一直支持着这本本子的太太们。大家提出的意见不是恶意只是在督促我改正,很感谢,希望大家都能愉快。

    CPtag在本子发货后会删除,是希望买本的太太能看到这个说明。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