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_过去与现在的不同

像我这样的废物呀,没人会喜欢

【周江睡前故事】星座传说

  这是一个由一群很闲的神组成的世 界……


  周泽楷是整个王国最好的狩猎者。


  周泽楷是整个王国厉害的训练师。


  周泽楷是整个荣耀大陆最英俊的男子。


  “嘿,我亲爱的乐乐你不觉得那个叫周泽楷的凡人抢了你爱与美之神最英俊的名号么?你不觉得很无聊么要不我们下去找点乐子给他添点麻烦怎么样怎么样?”


  红发的天神白了身边正在吵闹的人一眼,自顾自吞下一块鲜花饼。“黄少天你有完没完,你家那位下界去浪了晚回来了你别老是来烦我,忘记你当初变成狮子去阻挠老叶回来然后被树砸成喵的光辉历史了?”


  “乐乐你图样图森破,告诉你这人可好欺负了,他连说话都说不来,路上随便找个人跟他搭话他就会脸红。我观察了很久了真的超好玩的,而且我怎么会打无准备之仗呢,我从大眼儿那儿偷了个宝贝你看你看你看。”


  黄少天从手心里变出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


  “苏沐橙的魔盒?天呐……咳咳”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咽下嘴里的鲜花饼就被黄少天连拉带拽的下了圣山。


  黄少天你妹的让我喝口水啊!




  结束了一天授业的周泽楷回到家中,在门外就闻到牛油烤面包的香味,他警惕地观察四周,是谁这么大胆敢偷偷进入他的房子还使用了厨房。


  他推开门,只见一个半露香肩,身着雪纺旗同的青年正在屋内整理,不时还哼着小调。


  “谁?”


  “哈哈哈哈哈哈乐乐我说吧他都不会完整的说一句话。”那两位恶作剧的源头正猫在一边的树上通过玻璃偷看屋内的情况。


  在你面前谁都不算完整说话吧,“少天你确定你拿的是苏妹子的魔盒?为什么放出来的是个男的而不是苏妹子的幻象?”


  ……


  ……


  ……


  “那个乐乐啊你不是说隔壁的国家有个很好吃的冰淇淋火锅吗?我们去吃吧哈哈哈,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啊今天天气真好云秀有多久没下雨了?吃完去找老叶PK吧??怎么样怎么样?”


  (此时地界冥府宫殿)


  王杰希看着装魔盒的架子上贴着一张Q版的黄少天翻白眼自画像,觉得眼睛疼。他指挥着羽毛笔写下事情经过派人送往圣山,他是该为江波涛默哀还是该为打开盒子的人默哀呢……


  让我们回到屋内


  “哈罗,我叫江波涛,你就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吗?你长得真帅气呢。”江波涛作为在圣山长大的天蝎,与人际交往方面有特殊优势。因此被选作色 欲的魔盒的看守。只要他完成任务就可以升为天神。


  “周泽楷……你?”


  周泽楷很奇怪,外表出众且获得过各项比赛冠军的他在国内外都负有盛名,眼前这个占用他屋子的陌生人却像是第一次见到他一样。


  “嗯,屋子都是我打扫的,还有餐点,可以尽情享用。”江波涛擦了擦手,放下工具,向他靠近。周泽楷稍稍抓紧了手里的弓箭。他有些惊讶,不知所措,对方竟然能听懂他想问的所有问题并一一解答出来,这是当年交给他本领的天神兄妹都没有做到的事。


  “听懂?”


  “可以啊?我能听懂你说话哦。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向我提出来,但是你必须帮我一个忙。”江波涛一脸笑意地靠近,周泽楷发现他的发色是罕见的墨蓝,瞳孔如清澈的海水,不像自己棱角分明,圆润的鹅蛋脸富有亲和力,周泽楷不好意思地扶着脖子有些害羞。


  “说?”


  “哇,你真是个好人,作为报酬你能帮我打开这个盒子吗?”江波涛将那个和他一起封印了好多年的五彩盒子捧到周泽楷面前。


  周泽楷见他真诚的表情,也是自己喜欢的模样,还有忽略不计的屋子和点心等等,毫不犹豫地按下了盒子上的开关。

===============================


  非常抱歉这次都是压线完成任务,这两天有很严重的事要处理很晚才到家_(:зゝ∠)_先让我签个到吧。明天会补一个荤的番外,其实挂件出来我就特别想写这个paro的meet。唔,我玷污了tag的纯洁,明天指路 @名字的字数怎么能有上限的诶上限好像增加了但还是字数还是不够怎 

       除了周江其他几个角色人设有点改动,比如老 王对应的是珀耳塞福涅,伞哥和沐沐对应的太阳月亮神兄妹【apolo是MGC我的天】乐乐是阿芙洛狄特,黄少成分比较复杂,这里可以对应赫拉。反正是一个自我流的希腊故事锦集。有想看别的人的故事的番外的话也会考虑写吧,不过应该没人想看2333。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