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_过去与现在的不同

像我这样的废物呀,没人会喜欢

关于合志本《Season》的通告

亲爱的买家你好,主催因为8月家里亲人突然查出恶性肿瘤需要动手术一直在看护,导致接触电脑的机会变得比较少。特典到手之后9月初因为原先的制作方式和印场有出入,换了新的重新下印,印厂那边因为换了一批人那几天没有回应。后来主催的笔记本系统出了问题去恢复了就没联系,之间因为在医院间奔波化疗的事情,也不能跟家里人说要处理2次元的事情花费时间,会被反对。之间没有做出通知也是因为病情的事情让自己精神有点崩导致做事没考虑后果没有通知到大家。对于这件事情的指责我是全盘接受的,确实是我的不对,在此向各位之前拍了通贩的大家道歉。

至于发货的问题,本子和赠品都在我这里,主要是特典后来和印场的联系断了所以还没有弄完。如果着急的话我可以这两天先发本子,然后特典做完结束再单独发一次,特典的邮费我来负责。因为估计特典还要弄上好几天主催现在天天还在做看护要抽时间处理事情还不能被家里知道。
很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



然后如果说到微薄评论的问题,那天是因为有朋友qq圈了我小江的人设图,所以在医院里刷了两下微薄看到认识的人点了赞。


*此通告已通过旺信发至各买家,部分买家须加好友才能发送消息所以通知不到,敬请原谅

评论(1)

热度(18)